徐文祖的甜心大宝贝!

睡前短打#4【王琳凯x你】

OOC预警
XXJ文笔
有私设慎点

略有点鬼贾鬼
勿上升真人

    ——
    王琳凯其实是个精力尤其旺盛的人。
    虽然你和他正式在一起之前就知道他这个特性,却仍旧被他旺盛的精力折腾的不轻。
    “混蛋……我恨你……”你咬牙切齿的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眼神恶狠狠的看着坐在床边一点歉疚都没有的王琳凯,嘴里不停嘀嘀咕咕的咒骂着什么。
    你全身都又酸又痛,根本起不来,想动手打人都无能为力。
    王琳凯这家伙简直是个魔鬼!昨晚拉着你硬生生做到了凌晨三点,软硬兼施的一直拖着困的不行的你和他共赴云雨,你心软了开头,结果到后面你哭着向他求饶都不管用,最后硬生生被做的起不来床,一动就浑身都疼。
    于是现在你只能眼睁睁看着王琳凯神采奕奕的大早上就开始蹦迪,喇叭开的震天响,甚至随时随地都能进行freestyle。
    王琳凯脸上一点也不累甚至神清气爽的神情落在你眼里,你觉得自己现在可以生吞了他。
    “……哼!”你瞪了他一会,转过头把脸埋进枕头。
    他似乎后知后觉发现你真的生气了,连忙半趴在你身边软声软气的哄你。
    奈何你现在一点都不想理他。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王琳凯哄你半天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又因为工作的时间到了,不得不出发前往公司,他稍显强硬的把你散在枕头上的发丝拢起,露出你露在外边的半边脸颊,不管你气鼓鼓的样子,凑过脸在你脸上香了一口,“Darling~我知道错啦~我要去工作了,理我一下好嘛——你不理我我整天都没精神啦~”
    这家伙,Justin上身?
    要不是刚开头喊的一句达琳你真要觉得旁边趴着的是黏黏腻腻的Justin,你疑惑的微微抬了抬头,却被他眼疾手快的抓住空隙捧着你的下巴扭过你的脑袋啃上你的唇,力度大的撞的俩人都是一阵牙酸。
    “唔……”你被撞的眯起眼,猝不及防的被瞬间攻城掠地。
    齿舌被一寸寸舔过,与吻上那一瞬间的狠劲截然不同的温柔倾泄在亲吻中,王琳凯略显霸道的咬着你的唇,对你的下唇又咬又舔,双手把你抱得死死的,一点反抗的机会也不给你。
    你**不是说要去工作了吗?!
    王琳凯从你忿忿的眼神里看出这样的情绪,眼睛弯弯的,很明显的笑了起来。
    他恋恋不舍的最后咬了一口你的鼻尖,站起来没等你挣扎着起身就跑出了房子,还扯着大嗓门留下了一句“媳妇儿我去工作啦!”然后嘭的一声把门关上,你看着关上的门脑子里不知道为啥显出落荒而逃四个字。
    ……
    你看到王琳凯落在家里茶几上的钥匙,轻轻的哼了一声。
   
   
   


     当天晚上:
    (听到敲门声去开门)Justin:“诶小鬼?你不是回家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忘拿东西了?”
    王琳凯:“……”
    (被关在自己房间外面)Justin:“你别不说话呀!诶那是我的床你干啥!别上去!你开门啊!!放我进去!”
    (住在隔壁的)范丞丞(探出头):“别叫了吵啥啊!差点睡着了都!”
    Justin:“不是,小鬼他把我房间占了!”
    范丞丞:“啊?小鬼不回家回宿舍干啥?”
    (碰巧路过的)林彦俊:“估计又哪惹到自家媳妇儿了吧……”
    (和林彦俊一起的)尤长靖:“带吃的了吗?”
    林彦俊(……):“想多了,估计是被关在家门外了。”
    (失落的)尤长靖:“哦……”
    (斜对面房间的)蔡徐坤(听到动静):“小鬼他又干什么了?天天被赶出家门。”
    (正巧洗完澡路过的)王子异:“小鬼又被赶出来了啊。”
    (和王子异一起的)朱正廷:“哈哈哈,他又干啥了?”
    (搞完作业出来醒脑的)陈立农:“听说小鬼又被嫂子赶出来了?”
    (刚给你打完电话的)范丞丞:“嫂子说小鬼需要在男人堆里散掉一些积聚过多的荷尔蒙……”
    (说完自己忍不住笑出声的)范丞丞:“哈哈哈……”
    林彦俊(捂住嘴不能笑):“噗嗤……”
    (顺带被林彦俊捂嘴的)尤长靖(发出了模糊不清的不明笑声):“hhhhhhhhhhhh~”
    (背过身去偷偷笑的)蔡徐坤:“……”
    (懵懂的)陈立农(看见大家都在笑也跟着笑起来):“……笑啥?”
    (很无辜的)Justin:“他把我锁外面了,我睡哪?”
    (捂着嘴一边控制着自己一边狂锤墙的)朱正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意识中依旧背着自己偶像包袱在墙边摆着酷酷pose的)王子异:“小鬼自己的房间呢?没给他留着吗?”
    范丞丞(摊开手):“之前小鬼得瑟的说他再也不会和我们这群单身大老爷们儿同居了,然后他的房间就被Justin用来堆杂物了。”
    (打算各回各房的)众人:“……散了散了啊。”
   
   

    (只剩下孤身一人的)Justin:“……诶??”
    (回身敲门的)Justin(一脸绝望):“小鬼!你让我进去!!”
    王琳凯(从门内传出大嗓门):“谁让你把我房间搞没了,你睡客厅沙发去!”
    (挣扎的)Justin(瘫):“我要去和嫂子告状说你让我睡地板!你几天都别想摸到嫂子的手了!!”
    王琳凯(嚯的一下把门打开):“你小子敢!”
    (像泥鳅一样钻进房间的)Justin:“哼!你睡地板去!”
    ……
    …………
    ………………
 

    “知错了?”
    “知道了……”
    “王琳凯你这语气像是我欺负了你一样,是我欺负了你吗?”
    “没有!是我是我!是我的错!”
    “嗯,回来睡沙发。”
    “诶,可是媳妇儿……”
    “嗯?”
    “没啥……”
   
    在老婆面前果然还是很琳琳啊。






开了个小小的擦边车,不知道咋就感觉有点贾鬼贾了
(๑•ี_เ•ี๑)说起来你可能不信,琳琳在我心中还是很man的,一点也不公举!我说真的你信我!!

评论(1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ed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