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祖的甜心大宝贝!

两百字以内段子练习【NPCx你】

OOC预警!!!(超——大写)
XXJ文笔
瞎JB乱写,看看就好🌚

没有小尤!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写他,一想到他脑子里全是甜甜腻腻的情节🌚

oocoocoocooc
大家包涵一下🌚

①蔡徐坤
他说他爱你,他说对不起。
你看着他的眼睛,嘴角扯出难看的弧度。
你听到自己镇定自若的声音。
“我不要你的抱歉,你也不能擅自把我对你的感情降格为爱。”
他是个骄傲的人,而你有着不输于他的骄傲。
你避过他想要抚摸你脸颊的手。
“我手中所紧攥着的关于你的一切,都是随时可以放开的。”
只要你希望。

②陈立农
“干什么?”你轻轻拂开来人的手,没有焦距的目光扫过昏暗的角落。
他站在你面前,嗫嚅了很久却没说出一句话,双手紧握成拳,力道大的似乎能将自己掐伤。
你的视线扫过他的脸,接着目光下滑到他微微颤抖的双手,突然嗤笑起来。
“是你啊……还来做什么呢?我们、不是早就分手了么。”
你撇过头,发丝从你脸旁滑落垂下,看起来颓废又虚伪。
“我都说了,我不想再看见你了。”
一个快死的人,没有权利拥有爱。

③Justin
他眨巴着眼睛看着你,可怜兮兮的模样让你觉得似乎是自己欺负了他。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幼稚。”
你笑了起来,轻松的笑声听起来违和极了,你的目光轻轻扫过他的姜黄色发梢。
连你自己都没察觉你的目光在一瞬间柔软起来。
“我们已经分手了,你也该长大些了。”
说出的言辞却冷酷无比。
你避过他的眼睛。
世界无法容忍我们在一起。

④范丞丞
久违的见面让你们俩都很意外,范丞丞脸上刚刚玩游戏涂上的黑笔渍还没来得及抹去,你看着他的脸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有些窘迫的微抬手挡住脸:“别看啊。”
“好,不看。”你笑着移开了目光,若无其事的坐在了与他相隔一人的座位上。
这是你们的高中同学聚会,你们相处的很融洽。
就像他没提起你无名指上的戒指。
你也对他脸上写的字母视而不见。
(字母是你名字的缩写)

⑤朱正廷
“宝宝。”
你最近幻听有些严重,于是预约了一个心理医生。
预约时间的前一天晚上你做了个梦。
一袭白衣的人站在你面前,周身朦朦胧胧的看不清楚,他唇角勾起温柔的弧度,修长的手慢慢向你伸过来,优雅的摆出了邀请的姿势。
你抿唇笑了起来,虔诚的将自己的手轻轻放上。
清晨的雾气有些凉,你没关窗户,不得不中途退出了这支舞。
你站在窗前,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去看医生了。
毕竟,幻想,是你最后能和他相遇的地方了。

⑥林彦俊
你靠着窗台轻轻吐着烟圈。
他工作回来轻轻关上门,从后面抱住你顺带掐灭了你抽了一半的烟。
“不是让你少抽烟么。”
“……我们离婚吧。”
你扔下烟,冷静无比的揉了揉眼睛。
他环住你腰的手慢慢收紧,有些难受,却依旧清楚的听到了从耳后传来的他的回答。
他说:“好。”
第二天早上你从乱七八糟的床上起身,他还在睡。
你轻轻抚过他青黑的眼底,落下了一个没什么留恋的吻。
拉起行李箱杆的一瞬间你觉得你解脱了。
是了,没什么好留恋的。

⑦王子异
你和他分手的第二天,听说他被目击大街上和女生牵手疑似情侣,然后嘲讽的笑了。
不是说你觉得他怎样,而是笑那些娱乐狗仔真是捕风捉影什么都写得出来。
你是个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所以那些绯闻才会那么容易就刺痛你的心,又或是,你其实根本没那么努力的去爱过他。
似乎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偶然你在餐厅和他四目相对,你上前打招呼。
“来,和叔叔说你好。”
不过你早就放下了。

⑧小鬼
你在喧闹中放纵着自己,酒精麻醉了神经,直到有只手带着怒意把你拉拽出人群,抬头触目而及熟悉的眼睛。
你麻木的挣脱开他的手。
“再走一步,我们就真的没可能了。”
你听见身后传来他低低的声音,笑了起来,步伐因为酒喝太多有些蹒跚,却一直没有回头。
在这场感情里你一直都是弱者,但这不代表你无法为他付出什么。
小鬼,你知道吗,你是我的空气。
但就像你喜欢的Joker,哈莉可以为他跳下生化池,我也可以为你付出一切。
哪怕是让我放手。







BB时间

好想咕咕啊,我想交咕友˶´⚰︎`˵
如果我想把德骨那篇鸽掉关注我的小仙女你们会不会打我 ∠( ᐛ 」∠)_
咕咕咕

(我以后再也不怼全员了🌚,憋死我了

评论
热度(48)

© Seed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