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祖的甜心大宝贝!

睡前短打#5

【王琳凯x你】

OOC预警
XXJ文笔

勿上升正主

——
    你昨夜做了个梦,梦见山河长川,四海八荒,一眼望去极尽缱绻。
   

    你所爱之人站在你身后环住你的腰,与你轻声耳语,你朦胧了双眼,只觉自己仿佛飘在云端,甚是宽慰自由,你轻轻握住他搭在你腰腹间的手,斜过头吻上他好看的唇,微阖上的双眼间羽睫轻颤,像是墨色蝴蝶在随心翩跹,你贴着他的唇角轻轻呢喃着动听的情话,他垂下眼,视线扫过你平静无波的面容,慢慢回应起你的吻,唇齿间的触碰温柔而又缠绵。
    你似是醉了,醉在了他难得的温柔里,醉的理所当然、义无反顾。
   

    后来他放开你,你顺势跑向茂密草原的中央,呼啸的风掠过你的耳,撩起你的额发,将它们吹的揪起又散开,你抓着自己的鞋子忍不住笑出了声,肆无忌惮的笑出声,笑声被风带到了他的耳边,你边跑边张开双臂转起了圈,东倒西歪在青绿的草原上放肆的挥洒自己的生命,你的裙子是雪白的,这雪白的裙角似也是被这茂盛的草原染上碧绿的颜色,好看得紧。
   

    他看着你,嘴角溢出笑容,在你终于停下奔跑望向他时扬起张扬的眉角向你张开双臂,一步不挪的向你挑起调皮的微笑。
    你向他吐起舌头,向他摆了个鬼脸背过身去,顿了两秒却又哈哈笑着转身原路返回跑向他向你展开的怀抱,你撞了进去,甚至将他撞的禁不住后退了一步,你抱住他的脖子迅速的吻过他的鼻尖,随后两人相视中笑了起来。
    他埋首在你颈间蹭起毛茸茸的脑袋,你怕痒的想把他的头推开,却抵不过他的力气两个人在打闹中齐齐倒了下去——你们倒在了一片冰凉的水里。
    倒下的时候溅起颗颗水花,迸溅在你们的身上。
   
   
    他躺在水中,浅浅的透彻的水淹没了他半边身子,几尾颜色艳丽的热带鱼在他身旁转悠的欢快,你听见他从你头顶传出的笑声。
    你自他胸前撑起身体,他浅色的卷发随着你的动作从你头顶滑落下来,散落在他的脸上。
   
    他松开禁锢在你腰上的手,趁你不注意将你环腿抱了起来,在你惊慌失措的惊叫一声搂住他脖子时笑着踢起白色的水花,你缩在他怀里,看着他的脸上的笑容忍不住轻轻晃起自己的小腿,露出一角的裙边荡在空中,卷起层层水浪一般的花纹。
    你的耳朵贴着他的左胸,却只听到了空旷的平静。
   

    他突然停下脚步,你转头看向他停下的方向,云朵似乎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他抱着你站在山崖,向着远处隐在云雾中的山脉呼喊——
    掷地有声的清脆少年音掠过你的耳朵在复杂山川中无限放大,你听到阵阵回响。
    “我——喜——欢——你——啊——”
   

    你突然就热了眼眶。
    回过神你站在山巅,低头便是万丈深渊,你举起手圈成喇叭状放在嘴边,学着他的样子呼喊出声——
    “傻——瓜——”
   
    你转过身却没有看见任何人,空空荡荡的好像世界只剩下你一人,你却笑了起来,笑得直不起腰,眼泪被风带离你的眼眶,卷着飞向冰冷的空气中。
   

    雾气乍起时,你似乎看见他站在你身边,嚷嚷着陌生而又难以出口的情话,大嗓门让原本听起来温情的话语变得搞怪又好笑,你看着那个模模糊糊的身影,一时间想笑却又笑不出声,只能勉强在嘴角扯起难看的弧度,你呢喃着什么,虚弱的声音还没飘出口便消散在了你心里。
   

    你轻轻迈前了一步,前方是你望不见尽头的蓝色大海,你看见他站在水的中央,与你之间相隔着汹涌的海浪,他向你张开双臂,你的小腿浸在海水里,举步维艰的你停在原处,脚下踩着硌人的细沙,翻涌的海水铺天盖地的打过来,淹没了你。
   
   

    阳光投进你眼里,你看见他滑着滑板渐渐变得透明,直到你再也看不见他。
    你忍不住踉踉跄跄的跑了起来,原本光滑的脚上布满行迹斑驳的伤痕,你流着泪呜咽出声,想嘶吼什么却又因为喘不过气只能小声哽咽,你终于听见你那时候想对着山川叫喊却终究没说出口的话。
    你听见自己说——

    “我也喜欢你啊。”

    我也喜欢你啊——

    我也、喜欢你啊。
   

    你仰起头向着燃烧的灼烈的太阳张开手臂,耳朵上带着形状夸张的耳钉闪着刺眼的光亮,你嘴角带起张扬的笑容,身后的时间重新开始流动。
   

    你做了个梦,梦里见到了他带你去过的山河长川,天涯海角,你们牵着手一脚一步的踩遍世界。

    你梦到你们的曾经。







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在BB什么(๑•ี_เ•ี๑)

想写意识流,但我不知道具体怎么写,有知道的太太请指点一下我,评论私聊都可以!(我想要找个人BB(bushi

也许ooc……不,是肯定ooc了吧(๑•ี_เ•ี๑)

重发的原因是说好不打tag怎么又打上去了(๑•ี_เ•ี๑)

评论(1)
热度(14)

© Seed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