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Seeding

Seeding

 

日光#1(泽维尔x玛格达

XXJ文笔
不知道有没有OOC
👀

玛格达觉得面前这人过于逾距了,面色有些不愉的看着他擅自抓住她臂膀的手,嗓音里带着点星寒意。
“男爵这是做什么?”
自称威特尔斯家族的男人缩回自己的手,讪讪笑了笑,眼里飞快闪过漆黑的恶意,他觉得自己被轻视了,被玛格达这个初回元老院的年轻姑娘轻视了,这让他本就不怎么宽阔的胸襟又窄了一半。
事实上玛格达只是在按照礼仪课老师教的流程走罢了,她也确实不大喜欢和不熟悉的人太过亲近。
宴会上繁琐的礼节让她很是不耐,语气间也夹带了自己都不曾发觉的烦躁,她讨厌磨的自己的脚生疼的高跟鞋。
她想起今天早上出门前母亲的嘱托。
“玛格达,你今年多大了?要记得和各家的公子保存一定的距离,当然,适当的接触留一些好感是必要的,这对你未来的感情托付有很大的帮助。”
这是要谈婚论嫁的意思吗?
玛格达湛蓝的眼睛里映出交好攀附的人群,眼神有些茫然,她和这片虚伪的气氛简直格格不入。
她累了,想回家。
但是母亲和老师都教导她淑女是不能擅自从宴会上离开的。
她缩在大厅的角落,垂首盯着自己并起的脚尖,脑子里开始漫无边际的思考起一些无所谓的事情。
直到她垂下的视线里出现了一双皮甲棕色的鞋子。
她抬起头,湿漉漉的目光直直撞入对方的眼睛里,她下意识的直了直腰板,软声道:“泽维尔先生,日安。”
青年肩膀上漂浮着的黑色影子依旧不知道收敛的扯着轻佻的语气嚷嚷:“哟!这不是搓衣板小妞吗!”
泽维尔熟练的轻声念了一段咒语,让黑影顿时没了声只能在他脑袋上乱飞表达自己的不满,泽维尔朝着玛格达微微颔首,眉眼温柔的向她打了招呼。
“失礼了,日安,埃伦斯坦小姐。”
他焦糖色的长发有些凌乱的披在脑后,玛格达盯着那一截卷翘的发梢看出了神,竟是对泽维尔的问好没反应过来。
这可不是个合格的淑女该出现的失误。
母亲的话突然又在脑子里回响起来,把她震的一个激灵,她眨了眨眼睛,突然又想起来面前人高贵又不可攀的身份,背在身后的手顿时紧张的揪起自己的手套,她忽的挪开有些失了礼数的目光,向泽维尔露出一抹带着歉意的微笑。
“抱歉,泽维尔先生,我走神了。”
好在对方向来是个不爱刁难人的,也没有过多计较,也许是因为气氛乏闷,泽维尔开始主动找起了话题。
玛格达顺势沿着他抛出的枝子接了下去,青年和少女站在一起,气氛看起来倒是非常融洽的,如果能忽略在两人头顶上乱飞的黑影就更好了。
等玛格达好不容易熬到舞会结束已经是黄昏将近了,她侧过脸,自以为无人发觉的打了个小小的哈欠。
殊不知一切都落在了泽维尔的眼中,他的目光不着痕迹的扫过玛格达的裙边,将她送到马车上,礼貌的向她道别。
玛格达因为终于可以回家而放松了腰身,软软的瘫在柔软的垫子上,对泽维尔的道别发出了轻松的回应,原本就清铃的嗓音变得缱绻又柔媚。
泽维尔似乎有些怔愣,在马车驶远后依旧在原地站着。
黑影围着他转了两圈。
“诶,这就是你们人类说的那什么……...双标?真不知道你看上她什么了,那个搓衣板一样的身材……”
“闭嘴。”

……
玛格达被压在墙上,胸前的柔软随着动作起起落落,姣好的面颊潮红,攀附着他肩膀的手无力又无助的揪在一起,嘴里不住发出压抑的低吟。
她讨饶的看着他,眼中水汽蒸腾,连着长长的眼睫毛看起来都是湿漉漉的,他止不住心中疯狂生长的欲念,抬起她的腿凶狠的捣入。
她难受的呜咽一声,一口咬住了他的肩膀,含含糊糊的媚声唤着男人的名字。
“泽维尔先生——”

……
他猛地睁开眼,夜晚的颜色似乎要吞噬掉一切,黑影飘在他脑袋边上,吵吵嚷嚷的声音让他的头更疼了。
“你个木鱼疙瘩居然开窍了!你居然还做了和那个搓衣板小妞的春——唔唔!!(泽维尔你大爷!老子我#$%@&!”
他喘了口气,梦里玛格达的呻吟似乎还在头脑中回荡,他闭了闭眼,重新将自己摔回床上,睡意却一点都不剩了,他撸起散在脸上的额发,橙金色的眼睛看着水晶吊灯上繁复的花纹,眼前又浮现出玛格达今天白日里在舞会上隐忍的表情,隐隐约约勾起他内心并不多存的劣根性,让他忍不住想要把她欺负的哭出来。

玛格达……
他伸出手虚抚上眼前自己幻想出的脸庞,眼神却僵住,最后五指握成拳将幻象捏散在手中。
感觉自己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玛格达回家后美美的睡了一觉。
第二天没有行程,她光着脚丫蜷在竹藤椅上晒着午后的暖阳,觉得人生一片美好。
“唔……”玛格达捧着闲暇时读的书,被阳光晒得有些困意,小脑袋止不住的开始点起了豆子。
埃伦斯坦夫人制止了女仆想要将她叫醒的动作,轻轻叹气,转身离开了,她今天要去赴赞助人的约。

略有些刺眼的阳光透过菱形的窗口投射进来,一些不规则光斑像雨滴落下一般随意的洒在了光滑的木质地板上,少女缩在设计典雅的藤椅上,看起来小小的一团,阳光从左侧斜照过来,映亮了少女的半边身子,她的面目安详,嘴边似有似无的勾带着笑容,似乎在梦中遇到了什么美好的事情,刚刚在读的书被遗落在了地板上。
她睡得深沉,双腿蜷曲缩在宽大的素洁白裙中,只露出了一小截小巧精致的、连指甲都修剪的整整齐齐的脚趾。
像是中世纪油画大师笔下富有生机又充满魅力的画卷。
——
泽维尔抿唇落下了最后一笔,将手中的画笔搁置在一旁,拿起刚刚作好的画摆去晾干。
黑影语气里简直充满嫌弃:“泽维尔你这个闷小子也就只会干这些婆婆妈妈的事儿了,喜欢那个小妞直接把人绑回来啊,天天搁这偷偷摸摸的用法术偷看人家小姑娘的隐私——”
“……”
泽维尔对黑影的念念叨叨不予回应,只将目光专注在画卷上——上面画了蜷在藤椅上安静陷入睡眠的少女。
光线柔和饱满的几乎可以看出作画者倾注的感情。

“泽维尔你大爷!老子和你说话呢你听见没有!”
“安静点。”
“干啥?你又要无事上门拜访?坎萨家那小子怕是要被你烦死!”
“……”
“唔唔唔!!(你大爷有本事别施沉默咒语你信不信老子咬死你!)”

尤文开门的时候嘴角还挂着轻佻的笑意,看到来人的瞬间笑意就没了。
黑影瞧见他的面部变化对泽维尔念念叨叨:“看吧!这小子开始不欢迎咱们了!”
“闭嘴。失礼了,子爵大人。”泽维尔面不改色的像尤文问好。
尤文很头疼的捂住自己的脑袋,像泽维尔发问:“泽维尔大法师是又来‘喝茶谈心’的吗?”
尤文最近被泽维尔缠上了,这一直是深居简出低调无比的一个人近来倒是十分热衷于外出拜访,拜访的不是其他人,就是坎萨子爵他自己。
起初尤文还是很欢迎这位螺旋尖顶第七位面的大法师来做客的,怎么说他也是这位交友甚少的大法师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可渐渐的,在泽维尔上门几次之后,他就开始不待见他了。
原因也不做他想,这位大法师似乎是有了喜欢的人。
这也就罢了,他上门是来向自己讨教讨女孩子欢心这方面事情的,作为凡赛尔臭名昭著的花花公子他当然是乐意和别人探讨这类事情的,可这个榆木脑袋愣是不肯透露他中意的女孩子的姓名,更过分的是有时候还会在他提建议的时候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他,连带着那个啰哩八索的黑影也会一直在旁边叨叨自己的建议有多不靠谱。
……
不能忍!
于是尤文很明显的用眼神已经面部表情的变化表达了自己对泽维尔的不欢迎和嫌弃。
泽维尔表情淡淡的,用平静的眼神回看。
黑影似乎又被施展了沉默咒语,在一旁飞来飞去看起来很焦躁但是就是发不出声的样子。

“子爵大人。”
三人正尴尬的僵持着,旁边传来一声问好,尤文下意识转头,轻佻的语气顺势习惯性的就蹦了出来。
“埃伦斯坦夫人,劳烦您亲自上门的事情可不多见。”







开了个新坑(我觉得我快把自己坑死了

(๑•ี_เ•ี๑)
内有婴儿车,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

慢更——龟速更新——

Seeding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eeding”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