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祖的甜心大宝贝!

不像样的睡前短打#3【王琳凯x你】

xxj文笔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



“众生皆苦,唯有你是草莓味。”
你模模糊糊的听到王琳凯的声音这么说,声音忽远忽近、飘渺不清,让你心烦意乱的。
“ayo,my baby~why so serious~”
好吵。
“哎呦媳妇儿,别不开心啦~”
好吵。
“我给你唱首歌?have a good night~”
……

“什么?你再说一遍?”
“抱歉……”
啪——
有似乎是玻璃破碎的声音惊醒了你不稳定的睡眠,你猛地从床上坐起,发现自己不小心打翻了床头的玻璃杯。
你下意识的摸了摸身边,没有熟悉的温热感,瞬间的窒息感淹没了你,像垂死之人一般的从喉口挣脱出几个破碎的组不成字句的音调,眼泪也大颗大颗的往下滚落,滴在被子上显出了斑驳的印记。
“琳、琳?”
……
“……小鬼?”
……
“王琳凯……?”
……
无人回应。

“怎么了?”有人慌慌张张打开房门,你抬眼看过去,即便泪眼朦胧,你仍旧知道那不是他。
不是他。
不是王琳凯。
……不是。

朱星杰眼下青黑浓重,他帮你处理好玻璃杯,半强迫性的让你缩回被子里,疲惫的连责备的语气都被削弱了半分。

“小鬼他……”
骗人。
你睁着眼睛,茫然的看着街头人来人往,电话里备注是琳琳公举的号码接通后传到你耳边的却是蔡徐坤带来的噩耗。
耳边所有的语言似乎一下子变成了毫无意义的嘈杂声,你失去方向感,在这个似曾相识的路口停驻,你想牵起你的少年他的手,伸到一半却又受到灼烧一般缩回。
你看见他消失了,在你面前笑着向你伸手的少年——再也不在了。
你的手机被你遗落在人行道的中央,或许被谁捡起又或许被谁不小心踩在脚下。
消息提示灯微弱的喘息,在光亮晃眼的路上,没人在意它的苟延残喘。
你突然想不起少年的面容,有关你们的一切似乎都被雾霾笼罩,所有的回忆都像是被你扔弃在了无人问津的街角,再也没了你和他的踪影。
“媳妇儿?”
——
“琳琳……”你的眼睛痛的几乎睁不开,却依旧想努力的去回应从你的幻觉里传出的呼唤。
“诶,我在这呢,你别瞎跑,鬼哥可找不到你这个小矮子。”
“……”
“王琳凯?”
“我在这呢。”
“……我……”

我爱你。

这句迟来的告白,他已经收不到了。
他曾经和你构想过框架的未来,似乎和你也没什么关系了。

在电话频道开始断线,传出呲啦的短路声时,你的认知就像老旧电视里闪着黑白雪花的画面——
“……抱歉。”
在那一刻,全都没了。
——
你是被痛醒的,腹痛让你从世界末日一般的噩梦里惊醒,愣在床上几秒后你反应过来,摸到身边仍旧温热的人体,才发现都是一场梦。
你做了一个让你一生都不想去回忆的梦中梦。
梦里零碎的片段绕的你头胀胀的,所有碎片都带着幸福到极致引起的悲伤和心酸,你想起来——你似乎梦到他不在了。
他安静的呼吸在你耳边无限放大,你捂着嘴流泪,努力睁大眼睛看着少年俊朗的侧脸,肩膀联动着整个身体都在隐忍的颤抖。
尽管你的腹部疼的厉害,但此时你依旧感到无比的欣喜,原本很怕痛的你突然觉得腹部的疼痛并没有什么。
你还在啊——
你还在我身边——
你还存在于这世上,安稳的活着——
真是太好了。

你微俯下身,姿态极度虔诚的将唇贴上他的头发,力度很轻,似乎鸿雁轻点过水面,带起的温柔涟漪。
你放轻动作,小心翼翼的下床,去浴室洗了把脸,看着镜中自己苍白的脸,你抿起没有血色的唇。
在客厅倒水的时候王琳凯突然从后面抱住了你,软软的少年音里还带着没怎么睡醒的迷糊。
“媳妇儿——你怎么没在睡觉啊……”
你被吓了一跳,手里的杯子差点没摔到地上去,“我下来喝杯水……你不是睡着了吗?”
你回过身,隔着他毛茸茸的睡衣环住他的腰,他睡眼朦胧却依旧很清楚的感知着你,手背到自己身后摸了摸,然后拉过你的手,“我翻了个身没摸到你,就醒了。”
“……媳妇儿你的手为什么在抖啊?”
你压下梦里的死亡带来的恐惧感,尽量语气平常的回答他,“没什么,我做了个噩梦……”
你抬起头回应他习惯性的索吻,简单的唇瓣相贴,他轻轻用舌头顶开你微阖的牙关,勾起你安静的舌尖与他一起缠绵,他吻你的时候总是特别有耐性,一点也不像急性子的他,就像你是个易碎的玻璃制品,一举一动仿佛用尽了余生所有温柔。
你顺从的回应起渐渐热烈起来的吻,踮起脚尖攀附上他的肩膀,周身的空气似乎都变得熨贴温暖,让人心情舒畅起来。
日常的轻吻完毕,他咬了咬你的下唇,突然打横把你抱了起来,你小小的惊呼了一声连忙环住他的脖子,慌乱的眼里倒映出王琳凯睡意全无的脸。
他把你抱回床上,环紧了你的腰,撑着脑袋看着你说:“我搂着你就不会做噩梦了,快睡吧宝贝。”
他轻声给你哼了一首你在梦里没有听完的歌,你缩在他的怀抱里安静的合上眼睛,呼吸平稳的陷入睡眠。
有轻如羽毛抚过的吻落在你的眼睑上。
他专注的目光里似乎含着万千星辉,每颗星星里藏的都是你的影子。

“Darling,别害怕……我会一直都在。”
少年的誓言低缓沉稳,在葱郁时光的尽头一瞬间开花如树。





我想当个写虐文的写手,,然鹅我文笔不够(๑•ี_เ•ี๑)
就很bad,,,

评论(1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eding | Powered by LOFTER